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跨回原点

独自一人的时候
你往往才会有很多时间去思考

思考什么
任何事情都能重新思考
但是很多时候
思考需要花很多的时间
而让人不愿去思考
省却那一部分的大把时间去做更多事情

可是没了思考
该怎么去行动
该怎么去向前
该怎么去成长

思考了很多 思考了很久
觉得自己本可以跨一大往前
没想到到头来发现自己还在原地打转
是多么的让人觉得可笑

时间久了就能淡忘一切
这我知道 我也相信
但是看见你还是会莫名的 莫名的
不知怎的 有种说不出的感伤
原来彼此建立起的情感那么的脆弱
不堪一击得让人不敢置信
我也好讶异

就算曾经许诺过
但一旦你不想不愿了
所有的承诺也就都飘得远远的
想追回来吗 
不同的起跑点 你只能在后看着
那背影渐渐变小 直到消失为止
不必觉得失落 因为这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
也许下次会再经历同样的事情
一直循环着 让你觉得跨步往前
然后再回到原点 
这才能使你的生命一直继续下去

我知道你看着我
因为我也看着你
可是我不知道
你是以什么样的心情来看着我
惋惜 还是感叹
还是不存夹着任何情感
只是冷冷的看了一眼
弄不清原因
就像突如其来
不知怎么的断然就成了陌生人
我会往前看
但我害怕的是回到原地
你会站在那儿望着我

而我不愿看到的是
微笑着的你
会让我不忍心的拒绝
多看一眼
是多么的意志不坚啊
承认自我的脆弱
不是为了让你有多一次的机会
而是要让自己明白自我的弱点
久而久之 让它变得更好 
就是为了不断提醒自己
循环才会一直存在着

时间可以继续
可是我想往回跑
或许这样
我们的起跑点才不会相遇
可是我没有后悔
从来都没有这种想法
只是有点郁闷与不舍
辛苦建立的
不费吹灰之力就消失殆尽

人类最敌不过的就是自己的情绪
它与你的理性完全背道而驰
就像同时拥有两样东西
就会有比较 然后开始选择
可是最难的是他们需要共存
没有唯一 就该懂得衡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