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

太过喧哗吵闹就会想切断一切声源 让自己处在无声地带
太过死沉寂静就会想播些音乐陪伴 让自己没那么的寂寞

人的思想 到底在想些什么
矛盾 让自己一直处于不确定的状态内
常惯性的回答 不知道 不懂 随便 都可以
难道没有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吗

我不知道 又一个常惯性的回答
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的话我就不会那么烦恼了
可是自己在烦恼什么 我却一点也不知道
也许太多的烦恼穿杂在一块 让你不知该从何下手
又或许是 你根本无心想去改变现状
保持现状 安逸的过着生活
但是 失去的却更多了

是他 改变了我
让一尘不变的生活 有了起色
是他 让我了解改变现状 能比保持现状来得好
我的生活多了一份喜悦感 更多了一个人的陪伴
从一开始的憧憬 未知 使我一直不敢往前踏步
可他的真诚 用心 使我慢慢的走向他
我信任他 虽然我们只认识三个月的时间
他给了我 其他人都给不到的 真诚的爱

我们国籍不同 我们肤色不同 我们语言不同 我们信仰不同
但是我们 互相了解 让所有的不同都成不了问题
唯一相同的是 我们都知道不想失去对方
并 守着对方 陪伴对方 呵护对方 帮助对方 爱着对方

我很庆幸 我拥有了他
他让我的世界不一样了
他让我的世界 有他陪我一起去面对
我不再是一个人 而有了他围绕在我身边
让我觉得被爱是一种幸福
我没在耍甜蜜 而是这感觉是真正能感受得到的

一睁开眼 却不见他在身边 有些许的落寞
一闭上眼 亦不能拥他入怀 有些许的伤感
一睁开眼 就能看见某个你爱的人睡在你的身边 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一闭上眼 就能感受某个你爱的人紧紧拥你入怀 那是一件多么温暖的事

肌肤触碰的那一瞬间 感受到的是对方的温度 亦能感觉得到对方的心跳
还能隐隐听得到他的呼吸声
手指划过他柔滑的背 只会让我想把他抱得更紧一些 缠绵得舍不得放开
多么的想融为一体 只为能多感受你一些
亲吻着 你的额头 你的脸颊 你的双眼 你的嘴唇
每一次的感觉都比前一次来的强烈
相处得越久 爱意就越深

发现 你已经无法离开我的视野 我的身边 我的生活
有了你 生活更美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